机智的洛兮酱

你的荣耀永不落幕【3】

3
       已至年末,苏沐橙打算过完年再走,韩文清也打算到大年初二再回家去。不久前在国外的的唐柔与陈果视频通话说,今年她也会回来跟陈果一起过年。难得这么多人聚在一起,陈果很早便开始准备。年关将至,虽然还不到放假的时候,但大家心里早已各自都有打算,训练时气氛也不是那么紧张,一年中的比赛都已结束,陈果想了想,给非技术人员都提前放了假。
       一直在技术部划水的叶修,在这时候被陈果拉开做苦力,帮忙收拾俱乐部。在搬着一堆东西放到杂物室的时候,叶修一个不留神被绊了一跤,撞到了柜子上,柜子顶上的东西都掉了下来。“咳咳”扬起的灰尘让叶修一时睁不开眼。起身,叶修打算趁着陈果发现前马上离开。往前踏了一步,叶修感觉自己踩在了一对卡片上。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看了看,竟然全部都是荣耀账号卡。思索了一下,叶修捡起了它们,放进了兜里。

       找了个安静的角落,熟练地上机,插卡,登入荣耀。看到人物信息的时候叶修不禁愣了一下――神说要有光。又逐一将其他几张卡都试了个遍:无敌最俊朗,忧郁小猫猫,悟道君,依诺……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ID映入眼帘,在荣耀进入百级的今天,这几张七十五级的账号卡沾满了过去的气息。
      给神说要有光随便搭了个装备,叶修带着他去了竞技场――噩梦训练场――与君莫笑对战。由于君莫笑等级只停留在七十五级,所以对战时只能选择修正场。
       对战进入倒计时,叶修切了切视角,看着对面花花绿绿的君莫笑,突然有点嫌弃自己当年的品味。
对战开始,神说要有光提着一根战棍直接正面向君莫笑冲了过去。君莫笑也毫不含糊,两人像是要来一场正面的硬碰硬,但当两人靠近到一定距离时,却同时选择借用落花掌的后坐力向两侧弹开拉开了一定距离,叶修一愣,随即快速地转换视角,君莫笑的火焰爆弹已经打了过来。神说要有光避开了这个技能,快速转至君莫笑身后捅出一记龙牙,炫纹凝结,又发动了连突,君莫笑圆舞棍划出180度,化解了连突后,千机伞弹开化为剑的形态,一记拔刀斩斩了过去……
       在君莫笑的血量还有57%的时候,神说要有光倒下了。叶修活动了一下手腕,点了根烟。“哥当年这么强的啊……”这句感慨陈果听了也许会伤感,韩文清肯定会瞪他,但叶修此时的眸子确实焕发着光彩的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与壮大,职业比赛也变得越来越博人眼球,全息投影技术的运用,让大家更加身临其境地体验比赛的紧张与刺激。随着荣耀系统的更新,角色也拥有了更多技能,更多打法。但在叶修眼中,华丽的比赛背后,总觉得少了些什么,所以叶修选择离开了那个舞台。今日与君莫笑的一次对战,叶修突然发现,这才是他心中的荣耀,无所谓状态是否下滑,是否他们都已老去。
       拔出账号卡,叶修将所有的卡都收回口袋,随便拉了个公会的人说:“去,给哥多找几张账号卡来,等级嘛……”叶修想了想,“连同这几张,都给哥刷满。”

【一点碎碎念:战斗场面非常苦手啊,还请大家多多指教w也欢迎来跟我一起讨论啊】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