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智的洛兮酱

嫉妒为名(1)

引子
叶秋黑着个脸坐在办公桌前,半个小时前,叶修,拿着他的行李离家出走了。
“啧。”习惯性的鄙夷一下这位哥哥,正要派手下的人去找,却接到父亲的电话。
“嘛,反正找到你很容易。”叶秋叹了口气,嘴角牵起一丝弧度。


1.
一年后。
“喂~阿秋~去吃点什么吧~我快要饿死了~”叶修伸个懒腰,慵懒地说。
“滚开,别叫我阿秋,恶心死了。”嫌弃的推开身旁的人,苏沐秋转头问苏沐橙,“去吃点东西?”
“噗,好呀。难得这么清闲。”苏沐橙笑吟吟地说。
阳光正好。

三个人有说有笑的走过,一旁的转弯处,一个西装革履的人阴着脸,用极为复杂的眼神,目送三个人消失在视线尽头。

吃过晚饭,像往常一样,刷卡,登录荣耀。

“刚赢得比赛,就这么努力了?”老板笑着问。
“是啊。”苏沐秋看向叶修,“来看看我给你弄的新武器,却邪。”
“哦?”叶修叼着支烟,打开武器属性栏,认真研究了一番,“哟。”
“怎么样?”
“厉害,虽然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”
“滚。”
“明明打不过我,还不虚心请教”叶修抽着烟,带着欠揍的笑容说。
“叶修”苏沐橙喊道,“有人找。”
“恩。怎么?”苏沐橙的声音有些奇怪,于是苏沐秋也抬起头来看个究竟。
“啊....”空气凝固了一下。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画风有点诡异啊。
叶修倒是不觉得尴尬“我不成器的弟弟。”淡定的介绍给大家
“哥哥给你们添了很多麻烦吧。跟我走。”
“你是不是傻了?我刚出来没几天你就要我回去?”
“母亲她.....”
“她病了你还敢这么随意的跑出来?活腻了?”
“父亲他....”
“老头子出事会报道的。”
........

叶秋叹了口气,“不是让你回去,只是到我现在住的宾馆那里.....有些事想跟你说。”叶秋闪烁其词,偏过头努力组织语言。
“拒绝。有事快说。”
“户口本在我的宾馆里.....”
“阿秋!我跟他走一趟啊!”叶修向苏沐秋大喊。苏沐秋低着头,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。

“快点走,早去早回”叶秋因为那一声“阿秋”有些失神,回过神来快步向宾馆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