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智的洛兮酱

在那之前的故事(一)

【不死川实弥×蝴蝶香奈惠注意!】

今天听说会有新的柱来,我便提早了一下到了会议现场,没想到大家都早到了,啊啦啊啦,看来新鲜血液的到来让每个人都充满期待呢,我有些好奇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孩子。

——蝴蝶香奈惠

现在想来,蝴蝶香奈惠和不死川实弥的相遇不算美好,不死川的出言不逊给蝴蝶香奈惠留下了“没礼貌又自满的孩子”这一印象。等了那么久的新人,没想到是这么不好相处的人啊,蝴蝶香奈惠有些失望。

柱合会议第二天,蝴蝶香奈惠去了刀匠之村,上次战斗中那只鬼的血鬼术让刀受到了很大的损伤,虽然有些对不住,但还是要请人重新打造一把了。趁着这个空闲,蝴蝶香奈惠打算去村里的温泉中好好泡一泡,休整一下。在去温泉的路上,蝴蝶香奈惠遇见了不死川实弥。

“啊啦,是不死川啊”蝴蝶香奈惠主动上前打了招呼,“你也来修刀吗?”“……”不死川实弥沉默地看向她。表情还真是恐怖啊,蝴蝶香奈惠想,“我说……”“……蝴蝶?”不死川无意识地稍微歪了下头。“是蝴蝶香奈惠啦!真是的!”蝴蝶香奈惠有些无奈,“不死川你要好好记住别人的名字啊。”不死川实弥又陷入了沉默,蝴蝶香奈惠也不再追究,准备离开的时候,不死川实弥突然开口叫住了她。“那个,我之前并不知道主公的事情……”“诶?”“所以……啊!真的好麻烦!”不死川实弥话说到一半突然很生气地走了。“噗,哈哈哈哈”留在原地的蝴蝶香奈惠突然很高兴。

晚饭后,蝴蝶香奈惠带着酒去见不死川实弥,但房间里并没有人。从房间出来,蝴蝶香奈惠去森林中找了一下。

“钥匙给我!”

“不行!”

“快点!”

“不行!绝对不行!”

“啊?我看你是想死了!”

蝴蝶香奈惠顺着声音寻过去,看到不死川实弥正抓着一个小个子的刀匠的衣领。“在做什么?”她走上前去,“不死川你不要随便为难刀匠呀。”蝴蝶香奈惠的有些生气,但是声音还是很温柔,她一直如此。“哼”,不死川实弥松开了手,转身准备回去。确认了刀匠没事后,蝴蝶香奈惠追上前去。“要一起喝酒吗?”

听到蝴蝶香奈惠的话的时候,不死川实弥很惊讶,尤其在看到房间门口的酒瓶的时候就更惊讶了,蝴蝶香奈惠身上散发出的温柔的气息,让不死川实弥有些不知所措。实际上,除了妈妈和妹妹,不死川实弥还没有好好跟女性说过话,所以他真的有些如坐针毡。但不死川实弥的慌乱在外人眼中更像是凶恶的威胁,以至于进门送饭的人在看到不死川实弥的脸的时候,吓到差点吧手里的餐具摔到地上。

蝴蝶香奈惠倒是觉得有些好笑,几次接触下来,不死川实弥留给她的印象已经不是最初的样子了,她发现不死川实弥虽然有些难相处,但却是一个很纯粹的孩子,这也是为什么她突然想和不死川先生喝一次酒。不死川实弥沉默地喝着酒,蝴蝶香奈惠开口前,屋内安静到连屋顶时而滴下的水滴的声音都能听清。

“不死川你啊,难道是在害羞?”蝴蝶香奈惠开口打破了沉默。

“哈?!”不死川实弥脾气真的很暴躁,脖子上的青筋都爆了起来。像一只炸毛了的毛,蝴蝶香奈惠这么想着,便笑了出来。不死川实弥摸了摸头发,又沉默地坐了下去。蝴蝶香奈惠的笑容就是有这样的力量,饱含着温柔和包容,能感化周围的空气,让身处其中的人否感受到温暖,这也就是为什么柱们都愿意和她聊天的原因。

酒半酣,蝴蝶香奈惠突然问道:“实弥,你是不是有一个弟弟呀?”不死川实弥的瞳孔收缩了一下,仰头将杯中的酒全部饮下,“没有,我没有弟弟。”不死川实弥的声音比起以往有些低沉,不知是收到酒精的影响还是有什么沉重的情感压住了他的内心。

蝴蝶香奈惠起身,站在廊下看着外面的景色:“我啊,有个妹妹。她……小忍她呀,真的很努力,小小的身躯却蕴含着无尽的潜力,但是我一直很犹豫,她走上和我一样的道路究竟是好还是坏呢……”,蝴蝶香奈惠的眼神有些许迷离,“不死川先生,你进到鬼杀队的原因,是为了把自己的弟弟好好地保护在身后吗?”“都说了我没有……”不死川有些不耐烦地说,但是在眼神交汇的一瞬间止住了声音。“因为实弥你的眼睛里有着和我一样的东西。”蝴蝶香奈惠又笑了出来。

不死川实弥没有再说些什么,方才的蝴蝶香奈惠,在有那么一个瞬间,不同于之前,眼睛里满是悲伤与无奈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