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智的洛兮酱

你的荣耀永不落幕【2】

2
苏沐橙坐在陈果的办公室里,和陈果愉快的谈论着这些年她在国外遇到的人和事,这么多年过去,到底还是在最初的这些朋友面前可以放下所有的防备与伪装,轻轻松松的聊天。陈果还是老样子,直爽、开朗,不过这么多年过去,兴欣从一家小网吧发展到现在的俱乐部,陈果的身上更多了些干练与英气。
“这么多年过去,我还是你的粉丝啊沐橙”陈果喝了口咖啡说道,“能一个人拎着行李箱在国外兜兜转转这么多年,还能发展得这么好,真的很了不起”
苏沐橙托着腮,眼底带着笑意,“退役后突然觉得很轻松,早就有想要四处看看的想法,没想到走起来根本停不下来,一晃就这么多年”
顿了一下,苏沐橙的眼底笑意更浓,“最重要的是,我知道你们都在这里,我不论在什么境遇下都可以回到这里,心中一想到这,便可以无所畏惧地面对一切了。”
已是冬季,阳光洒在陈果的身上,让陈果有一瞬间的恍惚,温暖不仅来自于身上,还有心底,这辈子能结识这样的一群朋友,真的很幸福。

约定了一起去吃午饭,陈果找了家饭店订了位置,早些时候带着苏沐橙过去,这么些年,苏沐橙和叶修想见的次数也不多,其中很多次又是通过网上视频通话,所以苏沐橙还是很期待叶修现在是什么样子,他们俩又是什么样子。
韩文清和叶修到的很准时。刚一进门,苏沐橙就扑着抱住了叶修,叶修笑着拍了拍苏沐橙的头,韩文清轻皱了下眉头,在身后帮叶修将脱到一半的大衣脱下挂好。“哦吼~”注意到这些的苏沐橙不禁打趣道,“韩总可不要吃我的醋哦~我会忍不住把钱包给你的”
        提起这陈年的梗,大家都笑了出来,都说韩文清柔和了许多,也沉稳了许多,但只有韩文清心里明白,比起当初,他只是放下了许多执念,有了想要共度一生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7)